-

我会像青草一样呼吸

半夜的時間最適合獨處 貌似也只有我這個閒人很享受這種狀態 畢竟大家為了第二天的生計早早去睡了
在網易雲專門建了一個歌單是電影配樂 今晚想起來三部電影 連續的串連的 由此及彼 墮落天使 無人知曉以及海邊的曼徹斯特 風格相差甚遠(後兩部還好)分別一邊又一遍的聽著這三部電影的配樂 原本打算睡著但是表達欲竟特別旺盛 也不想和誰說 只想自己跟自己說
⋯⋯剛才還有好多話想打 現在忘記了⋯⋯⋯
繼續好了
我喜歡得不到和解的電影 畢竟這樣更像生活
這三部起初在看的時候我都以為黎明會和莫文蔚在一起 黎明會和李嘉欣在一起 金城武會和李嘉欣在一起⋯反正就是一定會在一起一對 無人知曉我也認為最後母親一定會回來 海邊的曼徹斯特我也覺得最後他會原諒自己他的前妻在路邊與他告白時兩人會和好 反正一切都與我想像的不同 所以我興奮我一方面心裡默默罵著幹一方便又把故事主線記得牢牢的 由這我又聯想到我挑男人的方式 受虐心裡的成分 越是不上我鉤的我越喜歡 雖然大家都多多少少有點 但是我覺得不止這件事情 很多很多的事表明我的受虐心裡尤為嚴重 我這段時間一度覺得自己要去看醫生
我好像現在會在電影裡做夢了 又或者想把生活過的電影一些 比如我總相信世界上好人多 總相信生活會對我很好的 這種迷之自信我也不知從何來⋯天真的像個三歲小孩
然後我還想到 我總愛和喜歡的人分享我的所思所想 當對方回應一次你想太多了之後 沒有下次的繼續分享
畢竟被人嫌煩真的挺讓人難受的 還是真的只有我是個神經病亂七八糟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打算說些什麼 有點語無倫次 但是也沒誰規定每次講話都要有邏輯都要有個主題 想到哪說到哪
還有就是告訴自己 失望快攢夠了哦 繼續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