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会像青草一样呼吸

不知道写什么 不知道怎么表达
内心明明有一大堆一大堆想说又没法对人说的小情绪
就是写不出来

说孤独寂寞怕被说矫情 所以干脆也不说
好吧我是个很在乎别人对我看法的人
虽然平时装的一点也不care

没安全感了第一个从来想到的不是家
也不是朋友 当然更不是恋人
所以又矫情的在半夜自己狂哭不止

朋友很多很多 每天都会说上很多很多的话
但又好像最想说的一直没法说出口

写到这的时候音乐正好跳到Dire Straits的Brothers In Arms
想起童年时光 想起高中时期

一直觉得这两个时期是我这一生都忘却的痛苦回忆
以至于现在需要不断的在男人身上找寻安全感
对朋友有着强烈的占有欲

去面试了一个话剧演员试镜
一开始冲着幕后去的 但就是稀里糊涂的进了三试
人啊一旦看到对方给你扔了个柿子你就会本能去接住
然后又稀里糊涂被刷掉了
打击不小 因为觉得自己表现的比其他人好
好吧我又是太自信了……

开始逼自己每天看一部电影
每天写一点东西

又郁闷的抽了一包烟
算了就这样

今晚有个男生对我说爱我 非常
无感 有点好笑
我现在也可以练就和任何男生说爱你
不带一丝感情 想想自己也是厉害了

国庆打算叫朋友给我拍组人体吧
毕竟女人的身体还是那样美
毕竟这是到现在还始终热爱着的东西

睡前看了眼床头的Cobain
他拿着吉他也望着我 很深情
晚安啊Cobain


评论